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讓 Gai 把「項鍊跳斷」的表演有多麼瘋狂?威爾 大勢結合搖滾與嘻哈、精采呈現〈黑馬〉現場演出!

《草莓星球来的人》是由 YouKu 平台攜手音樂廠牌 摩登天空 共同呈現的樂隊節目,藉由總計 24 組音樂人參賽的互相比拚,最終將選出前三席次的音樂組合登上「草莓音樂節」演出,而這無不讓參賽選手都卯足全力、力拼這個能推廣自己音樂的好機會。

而在上週所登場的 EP2 內容中,除了意外爆發 Gai 與「超人田田」樂隊主唱 浦羊 的口角衝突,其中更因為歌手 威爾 的演出,更令 Gai 跳到連項鍊都斷掉。

善於演繹多種風格的 威爾,不僅在《中國新說唱 2020》展現到 Rap Rock、Drill 等風格,此番再次登上《草莓星球来的人》節目、更以全樂隊的編制呈現出名為〈黑馬〉的作品,而融合到搖滾和饒舌的躁動氛圍,著實點燃起現場觀眾的亢奮情緒,且除了 蕭敬騰 都為此著迷、Gai 更意外 “跳斷” 的昂貴項鍊,儼然穰讓人驚艷來自 威爾 的舞台魅力。

source / 草莓星球来的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