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8 無鉛的濃純香!Ford 推出 Mach-Eau fragrance 香水!

Ford Mach-Eau fragrance
Ford Mach-Eau fragrance

就從當初獸力進化到內燃機,今日再轉變到電動車早已是個不可逆的趨勢,不過人嘛 … 充滿情感的生物體總會懷念內燃機的好滋味,因此 Ford 就針對這些念舊的車迷們推出 Mach-Eau fragrance 香水,比擬汽油的氣味特點,讓你憶起 98 的濃純香!

由 Ford 和英國香水顧問公司 Olfiction 聯手調製,這「Mach-Eau fragrance」目前還沒有任何具體的販售計畫,不過看著這次汽車品牌搭配 Mustang Mach-E 電動野馬一同亮相,或許未來可能會成為車主的專屬風格單品也說不定;而就另一方面,Mercedes-AMG 過去都曾推出「INNER FORCE」燒胎味香水了,Ford 真要推一個汽油味香水?恩 …. 好像也不是挺意外啦!

而就 Ford 內部的研究顯示,有 20 % 選購電動車的車主們會想念以前油車的氣味,更有 70% 的人表示正當路上全是電動車之時,會更加懷念汽油的味道,而汽油的味道特徵,受歡迎的程度更是比擬新書的味道,比起葡萄酒和奶酪更受到民眾喜愛!(又是某種英國研究嗎?)

向傳統的 Mustang 跑車精神致敬,Olfiction 擷取自車輛內裝、引擎和汽油所散發出來的氣味,例如苯甲醛,並且運用藍姜(Blue Ginger)、薰衣草、天竺葵,以及檀香等成分來模擬金屬、煙燻、橡膠,以及一點動物的氣息,來帶出屬於野馬的形象。

至於說「Mach-Eau fragrance」會不會販售嘛 … 看在瓶身都畫得如此精美,應該也是有機會,吧?

Source / Fo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