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宣布停更 EMC 頻道! 王陽明忍痛割愛出售麥拉倫 600LT :錢買不到快樂

38 歲男星王陽明在 2011 年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丁立威」一角而廣為人知,外型俊俏挺拔,被封為「台灣第一帥」。平時除了拍戲外,私下的他還是個跑車控,與好友 RYAN 共同經營 YouTube 頻道「Empire Motor Club」介紹各款人人稱羨的超跑,吸引許多跑車迷的目光。 26 日,他閃電宣布停更頻道,還要忍痛割愛麥拉倫 600LT 。

王陽明閃電宣布停更 YouTube 頻道。(圖擷自 Empire Motor Club / EWC YouTube)

王陽明 26 日在 YouTube 頻道上新片「EMC 停更! 600LT 要售出了,之後我們將好好休息一下」。影片中,王陽明表示自己有兩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其一是「我要賣掉我的夢想車了,這是 600LT ,我決定要賣掉他」,他想拋下太物質的事物,疫情的關係,王陽明認為自己在這段時間有些迷失,對這台車也不再那麼有熱情,他還有感而發直言「錢真的買不到快樂」。

王陽明要賣掉他的愛車。(圖擷自 Empire Motor Club / EWC YouTube)

對於酸民說他只是想搏關注、只是喜歡買賣,王陽明表示他確實比一般人更常買賣車,但他只是愛玩車,而這是他的生活方式,因為這些負能量,他決定停更經營兩年的頻道 EMC ,他也認為 EMC 有點偏離本質,無法真正滿足自己心靈上的空虛和滿足,他坦言有點累,「我需要讓 EMC 休息一陣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