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限量 200 塊! BEAMS 推出 2020 東京奧運限定滑板, 每塊都限量流水編號!

街頭極限運動滑板首次納入奧運項目,而主辦國日本可以說是該新項目的最大贏家,目前已收下 2 金 1 銅的成績,其中兩面金牌分別由堀米雄斗和西矢椛奪得,增添不少主辦國的風采。而恰好,日本時尚百貨 BEAMS 推出了限量東京奧運限定滑板,僅限量 200 塊,加上日本在本次冬奧的佳績,讓這塊滑板更顯出不凡價值。

BEAMS 限量推出的東京奧運限定滑板,白底印有 2020 東京奧運的 Logo ,整體素雅簡約,不過為強調限量,每塊上都貼有各自的限量流水號銀色銘牌,增加收藏和價值性。目前尚無切確的發售資訊,不過憑藉著這次日本在奧運滑板項目佳績,這塊滑板已經水漲船高,屆時必定價值不斐,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Beam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