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錄繼續狂刷!「舉重女神」郭婞淳摘下本屆奧運台灣首面金牌 網:完全不是一個層級!

2020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稍早在女子舉重項目中,以總和 236 公斤為台灣摘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甚至海放了銀牌 19 公斤,同時刷新了多項奧運紀錄,讓台灣網友大讚:「完全不是同一個層級的比賽啊!」

在抓舉的部分,郭婞淳便直接報出了 100 公斤,壓軸出場之外,第一舉也順利輕鬆完成,已經壓倒性地拉開與對手的差距,第二舉舉出 103 公斤,些微的不標準之下被判失敗,但第三舉就穩穩地舉出 103 公斤,領先第二名有 7 公斤之多。再來挺舉的部分,郭婞淳也直接以 125 公斤開場輕鬆完成,已經確定摘金之下,第二舉則是挑戰奧運紀錄 133 公斤也順利成功打破,不過第三舉挑戰 141 公斤世界紀錄不小心失誤,讓眾人感到惋惜,不過郭婞淳以 236 順利摘下台灣本屆首面奧運金牌,同時刷新了眾多奧運紀錄,更達成個人「金滿貫」成就。

source/ 郭婞淳 KUO, Hsing-Ch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