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在騎行!Levi’s 2013秋季Commuter 輕騎系列新色新登場!

有別於c百年丹寧品牌《Levi’s》給人的經典印象,為單車運動打造的支線《Levi’s Commuter輕騎系列》自2011年問世以來,除了採用彈性布料達到強韌耐穿、靈活舒適又輕便的穿著目的,更透過四大科技的整合,達到布料常保潔淨、輕騎不會有異味、3M反光材料夜間可騎,以及快乾、排汗功能的自行車騎乘需求。

2013年秋季更一口氣推出海灣藍、酒紅、獵裝綠、哈佛金…等10種新色褲款,以及可修飾大腿線條、褲管稍寬的504 版型commuter 系列,讓Levi’s Commuter不僅適合騎乘運動,悠遊街頭亦能保持輕鬆隨性。

 

 

s-511-Commuter s-511-Commuter-2 s-511-Commuter-3

s-504-Commuter

Levis-Commuter-coat

s-Commuter-shirt

Levis-Commuter-T-shirt-1

s-Commuter-T-shirt-2

▲Commuter 輕騎系列T-shirt在後腰際尾端印有反光點,提供夜間騎乘安全性。

 

[info]

諮詢專線  02-3518-6691

官方網站 http://levistraus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