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MSS x New Balance MRL996SY 樂仔限定 CMSS與橫洲工業配色亮相

cmss-x-new-balance-mrl996sy-2New Balance一直以來都和港星余文樂保持著友好的合作關係,不論在什麼場合下都有辦法看到樂仔著用New Balance,就連西裝也不例外,可以說是非常敬業的代言人。而New Balance與樂仔的CMSS(Common Sense)總算推出讓信徒們望穿秋水的聯名款式,由余文樂本人參與設計,採用了‘CMSS’與‘橫洲工業’的代表色‘藍色’為鞋面並以麂皮處理,搭配上白色中底與灰色鞋底,讓聯名款式不失MRL996SY原有的味道。本款在細節部分也相當著墨,鞋扣與鞋底都有CMSS的字樣,白色中底的REVlite科技也沒有省略,非常令人期待實際鞋款的質感與著用感。

CMSS x New Balance MRL996SY預計於7月25日在指定店鋪上市販售,全世界限量一百雙,並附上專屬木製鞋盒與托特包,售價為1,666港元(lok666!?),有興趣的朋友可得加進把勁才能買到如此夢幻的限量款式。

 

cmss-x-new-balance-mrl996sy-1

 

cmss-x-new-balance-mrl996sy-3

 

cmss-x-new-balance-mrl996sy-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