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記得《爆走兄弟》嗎?XLARGE x TAMIYA 「聯名旋風衝鋒」四驅車本週發售

經典動畫《爆走兄弟》相信是生於 80 – 90 年代人士們的共同回憶。即便是後續季數開發出不同四驅車,但是大家還是繫留在「小豪」、「小烈」這兩位主角身上。日前,知名街頭品牌 XLARGE 便以此動漫為借題,與日本田宮塑料模型公司打造「聯名版四驅車」。

本次雙方攜手徹底了解畫內精華後,汲取星馬豪系列用車第三代「旋風衝鋒」為藍本進行打造,在保持原型為前提注入街頭元素。可以看見,經典車身字樣替換成 XLARGE 等標誌,曩括尾翼等醒目的地方亦被更換改動,其外殼他方也融入了徽標側寫,以及白色火焰的向後延續。想必對於《爆走兄弟》仍情有獨鍾的朋友們,會是最好的聯名禮物。

據悉,XLARGE x TAMIYA「旋風衝鋒」四驅車聯名版,將在 7 月 31 日販售,售價為 ¥ 3,300 日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