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音樂、連 MV 都超 “鬆”!Leo王 全新 MV〈白飯〉正式曝光,攜手 春艷 呈現無厘頭的深山探險!

來自 Leo王 的最新 EP《#消化不良》受到樂迷好評,繼他在同名主打歌曲〈消化不良〉MV 中親身扮演「美猴王」角色尬戲、並攜手 YouTuber 白癡公主 同台呈現逗趣戲碼後,今番 Leo王 又繼續帶來 EP 第二首作品〈白飯〉的音樂錄影帶,透過這個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日常食物、埋藏出「人人平等」意識內容。

由 李權哲 操刀製作,並攜手 高飛、UG 和 王昱辰 共同編曲的〈白飯〉,以強烈的節奏搭配 Leo王 的律動 flow,讓整首音樂呈現十足的 grooving 氛圍,而這也無不使得樂迷跟著搖擺、晃動;而在歌曲內容上,雖說 Leo王 以 “白飯” 這看似稀鬆平常的食物進行創作,但其中卻深刻地包裝了多個議題,貌似欲透過這個每個人每天都會接觸到的東西,傳達出 #每個人都一樣 的想法。

且除了音樂方面有趣,這首〈白飯〉的音樂錄影帶更是交由「夜貓組」的好搭檔、同樣也是 Leo王 摯友的 春艷Chunyan 擔綱導演,將畫面和視覺定調在富含 Leo王 特色的逗趣感覺。

而兩人在 MV 裏頭的許多無厘頭行為貌似也受到觀眾的喜愛,讓〈白飯〉MV 在曝光後便獲得到大量關注與討論、並在短短幾天內就衝上的 YouTube 的「發燒影片排行」。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