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淋漓盡致的工業風! 注入水平儀的 HERON PRESTON x GENTLE MONSTER 首部聯名系列登台!

繼今年七月初推出 AMBUSH x GENTLE MONSTER 日韓聯手聯名款後,此番更跨越太平洋與紐約高端街頭服飾品牌 Heron Preston 首度聯手推出限定系列,靈感來自Heron Preston 代表性的「Spirit Level 水平儀」設計,大膽地將工業風格元素融入太陽眼鏡設計中。此系列包含三款不同顏色,並附有以水平儀為靈感而特別設計的產品包裝,將工業風展現的淋漓盡致。

對此,同名品牌創意總監 Heron Preston 表示:「 GENTLEMONSTER 理解如何將文化與藝術用最真實的方式進行融合,此次合作讓 Heron 將水平儀元素與墨鏡結合地恰到好處」,是一個能夠演繹街頭硬派格調,同時兼具百搭造型的絕佳創作。本次共推出三個配色供選擇,購買皆包含特別設計的眼鏡收納袋,以及可展開成為水平儀的專屬外包裝盒。

據悉,將於 7 月 29 日起於微風南山 1F GENTLE MONSTER 專櫃與全球同步限量發售,售價為NT$11,180 。此外,為慶祝本次合作,雙方將於 7 月下旬共同推出特別的線下活動。請持續關注 GENTLE MONSTER 與 Heron Preston 的官方社群以獲取更多相關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