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狗哥直言 “你沒想過我會出現在酒標上吧”!「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本月於台灣正式推出!

喜愛嘻哈饒舌音樂或是酷愛饒舌文化的人,絕對聽過史奴比狗狗 Snoop Dogg 的名號。這位來自美國西岸,曾經獲得葛萊美獎提名和肯定的天王,被音樂界和樂迷譽為「西岸嘻哈界教父」,除了在音樂、流行文化的成就外,其實史努比狗狗對於美食與美酒也有相當的熱情。

2020 年夏季,史努比狗狗與澳洲知名葡萄酒品牌 19 Crimes 攜手合作,在美國推出全新首款跨界聯名「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紅葡萄酒,這款瓶身印有史努比狗狗肖像和簽名的紅葡萄酒,在 2021 年 7 月於台灣正式推出,上市後隨即造就三週內銷售一空的佳績。

來自澳洲的品牌 19 Crimes 和 Snoop Dogg 聯名推出的葡萄酒「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是 19 Crimes 首款來自加州的葡萄酒,呼應著 史努比狗狗 、這位西岸大佬的發跡地。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 的葡萄品種包含酒體飽滿、同時也是最能適應各地氣候的 65% 小希哈 Petite Sirah、30% 的加州葡萄酒之星金芬黛 Zinfandel 和 5% 的法國波爾多不可或缺的梅洛 Merlot 等,創造出擁有黑色水果、煙燻、香草及榛果香氣,是一款即開即飲、非常適合在派對中與好友分享的酒款。

「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的葡萄酒的酒標除了印有 史努比狗狗 的肖像,酒帽還有刻印著 史努比狗狗 的親筆簽名,以及 19 Crimes 和 Cali Red 的字樣,相當值得喜愛 史努比狗狗 的粉絲收藏。

19 Crimes 營銷副總裁 John Wardley 表示,19 Crimes 的品牌價值是「永恆」,當他們想要在當代尋找代言人時,第一個浮現腦海的就是 史努比狗狗,加上 史努比狗狗 也是品牌的粉絲,因此很快就達成這次的合作,也希望藉此將葡萄酒推廣給更多願意嚐鮮的新客群。

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 對喜愛嚐鮮的葡萄酒友們,是全新且值得一嚐的選擇,而無論你是不是史努比狗狗的信徒,或者從來沒有接觸過葡萄酒,「Snoop Dogg Cali Red」都是一款具有獨特魅力和吸引力的葡萄酒。

饒舌、嘻哈、潮流、次文化似乎很難與葡萄酒劃上等號,加上葡萄酒圈一直以來帶給人「高價位、難親近」的高冷形象,但是 19 Crimes 想要打破既定印象,正好與他們個性大膽、永不妥協且不畏挑戰的品牌價值不謀而合,使得這次和史努比狗狗聯名合作的 Snoop Dogg Cali Red 酒款更具意義與代表性。

19 Crimes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品牌系列酒款的酒標,都是曾經犯下大英帝國十九宗罪行,而被判處流放澳洲取代死刑的罪犯,他們都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而史努比狗狗也是在系列酒款中唯一一位印在酒標上,且仍在世的人物。

當年被執行流放澳洲的罪犯,有的犯下滔天大罪,更多的是與當時社會、政府理念背道而馳的藝術家或學者,他們於 1783 年陸續被運送至澳洲開墾,從英國到澳洲需要經年累月的長途航行,許多人還未抵達目的地就已經葬身大海,這些「罪犯」是開拓澳洲新世界的首批定居者,同時也代表著新時代和新人生等著他們,象徵著勇往直前、探索新世界的精神。

其實,史努比狗狗也曾入獄三年,出獄後遇到伯樂、饒舌樂傳奇製作人 Dr. Dre 賞識,加上自身多年努力,他帶起西岸饒舌曲風的風潮,成為叱吒嘻哈饒舌樂壇的重量級人物,同時史努比狗狗帶動的文化潮流都深深影響著社會大眾。

19 Crimes 能夠與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合作,除了傳達叛逆、反抗、忠誠和堅持信念等思想外,也象徵著面對艱辛困境時代的我們,依然能夠展現不屈不撓的精神,即使面對艱困的環境,最終也能獲得救贖。如同 19 Crimes X Snoop Dogg 系列酒款的標語「The Taste of Redemption」所發出的吶喊,這是一場屬於自我身心靈救贖的旅程,沒有一個人能從旁協助,唯一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自己。

【19 Crimes Snoop Dogg Cali Red 品飲筆記】

顏色:深紫色、濃郁的漿果色

香氣:成熟的黑色水果味、帶有獨特的美國像木煙熏味及香草和榛果的木質調。

口感:飽滿且濃郁,主調是小希哈濃郁的黑色和藍色水果味,後調輔以金芬黛的鮮紅、略帶蜜餞口感。深色烤橡木融合了這些風味,並微甜的味道收尾。

搭配餐點:適合搭配各種肉類料理及肉醬義大利麵。

適飲期:即開即飲

葡萄品種:65%小希哈Petite Sirah、30% 金芬黛Zinfandel、5%梅洛Merlot

地區:美國加州洛迪 Lodi, CA, USA

備註:亞洲版為旋蓋設計

source / 錦緻集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