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帝 Kevin Durant 閃電來台 發佈KD VI Bamboo 特別版

隨著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Kevin Durant 閃電來台進行2013籃球之旅,在他的行囊中,「雷帝」也帶來了他的第六代簽名鞋款的特別版—KD VI Bamboo。Nike 設計總監張傳禧(Leo Chang)特別以中華傳統哲學思想中對竹子的概念放入設計之中,從鞋身至鞋底都採用了竹子的綠色和棕色作為填充,並以竹葉的紋理作為點綴,給人亮潔、醒目的視覺衝擊。而外底後方還特別嵌入了一個中國字“竹”,似乎預示穿著這款特別版 KD VI Bamboo 籃球鞋,必將勢如破竹。

 

KD-VI-Bamboo_01

 

當然,KD VI Bamboo 特別版依舊保有雷帝第六代簽名鞋款的各種特性,包括:超薄雙層鞋面採用 Nike 獨有的 Flywire 技術,為雙腳提供鎖定支持,Hyperfuse結構為穿著提供舒適感與透氣性。前掌配置 Nike Zoom 提供快速響應,後掌則以 Max Air 帶來最佳的衝擊保護。

KD-VI-Bamboo_02

KD-VI-Bamboo_03

KD-VI-Bamboo_04

KD-VI-Bamboo_05

KD-VI-Bamboo_06

KD-VI-Bamboo_07

KD-VI-Bamboo_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