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O Spring 125 摩登上市!優雅從容的新法式美學!

PGO Spring 125
PGO Spring 125

PGO 摩特動力機車睽違已久的新作 Spring 125 摩登上市,以法式浪漫、簡約經典的外型,解鎖防盜新科技 NFC Keyless,加上全新開發智能 APP,集智慧、科技、浪漫於一身,將帶您領略優雅從容的法式新美學,讓您享受隨馭而安,無鑰而馭的極致,即刻展開 Oh my spring. 我的浪漫新騎遇吧~

經典也能煥然一新

PGO Spring 125
PGO Spring 125

Spring 125 以法式浪漫,簡約經典為主軸,打造東方女孩也能輕鬆駕馭的法式簡約。Spring 有著充滿生氣之意,設計師巧妙活化並復刻經典的記憶連結,運用自然紋理、優美曲線,讓視覺拉長延伸,極簡、流線、絕美的車體風格質感呈現。全車採用 LED 燈具,耀眼而吸睛,高辨識度的經典頭燈、迴力鏢造型全時定位燈及導光條尾燈,自帶鎂光燈的 Spring 125,無疑到哪都是最美嬌點。此外,擋風版上的小盾牌與車身線條相互呼應,更成為風格新亮點。

法式美學與絕佳性能的完美匹配

PGO Spring 125

PGO Spring 125 擁有一顆強勁的心臟,搭載 Robust Cooling Technology 油冷高效能動力技術,大幅提升引擎降溫效率。此外,NASA 高科技鋁合金科技活塞,配置 BOSCH 噴射引擎科技,讓油氣混合更均勻,以 10.88ps 最大馬力領先同級車 30 % 以上,在 5,000 轉時發揮超過 90% 的最大扭力,性能直逼更高級數速克達,猶如 Spring 「湧泉」般有著充沛、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 ,高轉速、高馬力、高性能、長壽命的特性展露無遺。

解鎖智慧新技能 Level up

PGO Spring 125
PGO Spring 125

結合 Keyless 無鑰匙系統,搭配 NFC 智慧鑰匙卡片使用,不僅收納便易,還能確保極高防盜性,輕靠指定位置「逼」一聲,即可啟動多功能旋鈕,還擔心找不到鑰匙嗎? Keyless 讓你驚豔無鑰而馭的魅力!此外,PGO 同級車首創全新智能 APP 功能,不但整合了車況診斷、保養維修履歷外,更結合儀表防盜功能、夜間 LED 氣氛燈控制,跟隨天氣、跟隨心情,到哪都能輕鬆變換新色彩,心情照明由你決定,簡單操作好療癒。

美好小心機,為優雅加分

PGO Spring 125

車身設計上,740 mm 低坐高、305 mm 寬敞置腳空間、防滑適意後扶手搭配寬體沙發座墊,無論您自載、雙載、和毛小孩出遊,都能感受到無比舒適;安全性上,前後雙碟可選配 CBS 或 ABS 煞車系統,讓您有效煞停最安心;貼心配備上,為應變載重量與路況,搭配了 5 段可調雙槍後雙避震器,可依需求進行調整,前置 QC 3.0 USB 充電座讓您出遊不失聯、22L 魔術大容量車廂 ¾ 罩安全帽與大托特包輕鬆放、一鍵即開坐墊裝置讓您隨意取放物品免熄火。

PGO Spring 125 不僅好美、好貼心、更有好感,自在騎適,值得標配美好的你,馬上行動吧!

PGO Spring 125 建議售價:
Spring 125 CBS 版 $78,000
Spring 125 ABS 版 $88,000

Source / PGO 摩特動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