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Red 禁忌的魔鬼 再度問世?

air-jordan-1-retro-high-og-black-red-1-570x570
還記得我們先前才在‘Where the Legend Begins 傳奇從這裡開始—Air Jordan 1’(點我傳送門)裡面介紹到充滿故事的這雙黑紅色的Air Jordan 1 嗎?正當我們在怨嘆如此經典怎麼還沒復刻,說時遲那時快,昨天就在裏原教父‘藤原浩’的Instagram上發現了這張圖片。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些大佬沒事不會亂發文,Air Jordan 1 黑紅很有可能在今年就要回來了。
不論你對這雙的喜愛是源自於喬老大年輕的身影還是櫻木花道那叛逆的背影,都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持續追蹤,錯過這次,不知道還要等多久阿!

華幹表示:I got you!

935011_4420935140934_737266137_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