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不用是巨星, 也可以戴墨鏡!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你還在認為一定要是大明星,才能戴著誇張的墨鏡嗎!你這樣怎麼行~~~

 

這十年以來,台灣的街頭穿著不斷的進化著,從最早期的簡單搭配到現在,每個人的穿著除了基本的服裝褲子單品以外,已經進化到會特別注重像是手腕上的手錶、手環,手指上的戒指,頭上的帽子,腰際上的掛袋、褲鏈了,而臉上當然就是墨鏡了!

 

墨鏡這個單品,從最早期會大量出現在那些巨星的臉上開始,一直到現在為止,可以說是逐漸的平民化,當然~推出的品牌也逐漸的平民化!從以前都是由精品推出開始,到這幾年來,各式各樣的眼鏡品牌或是服裝品牌都開始推出各式各樣的專屬款式或是聯名款式。這些品牌所推出的墨鏡在風格上自然也會隨著每個品牌的風格做出轉變。

clot-mosley-tribes-sunglasses

▲CLOT x Mosley Tribes Sunglass。

 

effector_human-made-sunglasses

▲EFFECTOR by NIGO “Monica” Sunglasses。

 

而如果要提到眼鏡品牌的話,那就不能放過OAKLEY這個相當具有街頭感的墨鏡品牌了,提到和街頭息息相關的OAKLEY,最具知名度的款式,同時也是最多聯名款式的,當然就屬FROGSKINS囉!大至與FRAGMENT DESIGN合作的款式,偏門至日本UNDERGRONUD品牌NITRAID的合作,乃至可以訂製的ID專屬款式,OAKLEY FROGSKINS可以說是全面的攻佔街頭人的雙眼,說不定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抽屜裡面就有一副。

oakley

Oakley-Flora-Fire-Fade-Frogskins

fragment-design-oakley-frogskins-sunglasses

▲fragment design x Oakley Frogskins 聯名系列。

 

pc_oakley

▲nitraid × OAKLEY FROGSKINS ”MOSAIC DF” Sunglasses。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