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遞補參加奧運!陳柏任拿下奧運舉重 96 公斤級第五名,更破全國紀錄!

23 歲的台灣舉重好手陳柏任是台灣男子 96 公斤量級與 102 公斤量級共 6 項全國紀錄保持人,不久前因為薩摩亞因疫情退出,而遞補上東京奧運資格,今日出戰舉重 96 公斤級決賽,抓舉的部分第一次 171 公斤完成,第二次試舉則是自己在台灣創下的全國紀錄 176 公斤也順利完成,第三次則想突破自己的紀錄,挑戰 180 公斤卻失敗,抓舉部分最後一以176 公斤作收。

挺舉則是一開始挑戰 200 公斤順利完成,第二次則是挑戰 205 公斤,同樣完成並打破自己的紀錄以及全國紀錄,在試圖想前持續進名次之下,第三舉挑戰 211 公斤失敗,最後以總和 381 公斤排名第五,雖然無緣獎牌,但是再次破全國紀錄。

陳柏任以遞補的資格,完成如此突出的表現,雖敗猶榮之外,也證明自己不斷在進步。不禁讓人期待起這位 23 歲台灣好手的未來成績,就讓我們持續為他加油!

image via 輔仁大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