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二面金牌到手!麟洋配輕鬆直落二擊敗中國,創下台灣羽球史上奧運最佳績!

正在寫下台灣羽球新歷史的李洋、王齊麟,在昨日打敗世界第二印尼組合阿山與蘇堤萬,成功挺進金牌戰後,今日將交手身高都高達 190 以上的中國組合劉雨辰、李俊慧。假如這場獲勝的話,麟洋配將再幫台灣奪得一面金牌,創下史上羽球雙打最佳紀錄!

一開局李洋、王齊麟就被拉開至三分落後,幸好麟洋配找回狀態,一舉拉回 6:7,不過劉雨辰、李俊慧即使身形都偏高,但技巧依舊不容小覷,幾次來回下,又再度取得些許領先。一局下半,麟洋配找到勝利方式,逐漸超前比數,首局就以 21:18 拿下,離金牌只剩一步之遙。

第二局開始,雙方開始展開拉鋸,麟洋配拉出一波超長攻勢,不少球都穩穩掉進界內得分,甚至拍子斷掉,球都能順力得分,讓人稱根本連幸運之神都站在中華隊這邊,最終麟洋配就以 21:12 獲勝,順利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寫下羽球史上最佳紀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