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對準備 Beats Mixr Neon登場!

55

 

這個夏天除了印花、幾何風格外,另一股不可忽視的勢力當然就是螢光色!若是這風潮跟大家趨之若鶩的耳機Beats by Dr. Dre結合那該有多好…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耳熟?沒錯!早前才在「悶騷的人就在配件上跟上螢光風潮吧!Beats by Dr.Dre “Neon Mixr”系列」報導中亮相的這個"Neon Mixr"系列,一共五色總算要在台登場啦!這款Beats跟人氣百大DJ冠軍David Guetta的超限量款Neon Mixr來頭不小,完美的音質就不用說了,一體成型的亮色機身更能完美扮演身上亮點配件的角色,更重要的是因為他是超限量,所以不怕跟別人「撞色」,想在暑假每晚的PARTY好好表現嗎?戴上它,SPOTLIGHT永遠在你身上(因為會反光哈哈)!

 

Beats Mixr Neon 

甜蜜粉、俏皮黃、朝氣橘、活力綠與閃耀藍5色,建議售價NT$9,700。

 

2

3 4

[info]

Beats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