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史性的時刻! KD 生涯奧運累計 354 分超越甜瓜成為隊史得分王,美國隊屠殺捷克晉級 8 強!

東京奧運美國男籃雖然首戰就敗給法國,不過他們似乎正慢慢找回狀態,昨天以119:84大勝捷克隊,主將 Kevin Durant 全場 11 中 8 砍下 23 分,也正式登基成為國家隊奧運隊史的新任得分王。

東京奧運男籃美國被分在預賽 A 組,這一場必須勝捷克才能晉級 8 強,雖然他們開賽有一些慢熱,不過他們在下半場掌握了主動權,狂轟 72 分, 12 人都有出賽,最終以35分之差取勝。

而 Durant 今天也寫下了生涯里程碑,過去美國隊史奧運得分王為「甜瓜」 Carmelo Anthony ,不過今天 KD 得到 23 分後,累計奧運得分來到 354 分,也讓他超越了後者。

不過對此 Durant 沒有太多喜悅,只表示:「我和 Anthony 一起打過兩屆奧運會,我看過他是怎麼打球的,我也嘗試過和他學習一些在國際賽得分的技巧。」

對於寫下隊史紀錄,成為總得分保持人, KD 說「我不知道,對我來說,做到這件事感覺還是有點奇怪,因為我打的是一項團隊運動,我就是為球隊傾盡全力。」

他態度如此謹慎可以理解,畢竟美國男籃這一屆奧運遭遇非常大的挑戰,不確定能拿下金牌,因此身為球隊領袖, Durant 也希望先關注在球隊上。

Source:奧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