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評論「是真的被屌打!」俄羅斯情趣用品店遭劫,女店員竟拿「45公分」反擊!

雖說店員英勇擊退劫匪的新聞時有所聞,但不久前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竟有名情趣用品女店員用著「45 公分」的假陽具以 “鞭” 和 “甩” 的方式打擊持刀歹徒,而最後讓這名罪嫌嚇得落荒而逃。

據了解,這件事情發生在 7/24 號俄羅斯的城市 Novokuznetsk 裏頭。透過監視錄像可發現到一名持刀歹徒正在向女店員索取現金,而當女店員把歹徒帶來收銀台時,豈料勇敢的女店員竟拿起桌上長達 45 公分的假陽具攻擊蒙面歹徒,這貌似也讓他不知所措地慌張逃跑,最後女店員除了成功地將歹徒擊退,甚至悠然地關上店門和撿起剛剛掉落的情趣商品。

雖說每日郵報也表示,這影片截至目前仍在與當地警方求證是否屬實,但豈料這影片一放在網路上便造成了網友的熱烈討論,除了有人認為這是「真的被屌打」外,也逗趣說到 “鞭數十,驅之別院” 的話,大讚著這名女店員的勇敢行徑。

source / 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