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剛好就好!Hennessey VelociRaptor 400 Bronco 年度限額 200 台發表上市!

Hennessey VelociRaptor 400 Bronco
Hennessey VelociRaptor 400 Bronco

正當 Ford 選擇將風靡 20 世紀的越野小車重新帶回 21 世紀,在 2020 年 7 月正式發表第 6 代的 Bronco,更直言未來還會有純電行駛的版本公佈;然而看在各家美系改裝車廠的眼裡,自然是沒有在錯過任何機會,將其改造為更激進、更硬派的版本!在這當中絕對不能錯過由 Hennessey 操刀、全球限量 200 台的 VelociRaptor 400 Bronco!

Hennessey VelociRaptor V8 Bronco
Hennessey VelociRaptor V8 Bronco

其實早在 VelociRaptor 400 Bronco 之前,Hennessey 早已針對 Ford Bronco 車系推出 VelociRaptor V8 Bronco 最強悍的版本,直接換上一具重度改裝的 5.0L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一舉推升到 750 hp 的境界!不過相較先前的重度改裝,這次的「400 Bronco」反倒是將車廠原附的動力核心進行升級,不過激、剛好就好!

將 2.7L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強化,Hennessey 直接針對引擎管理系統重新編寫,並且換上高流量的進氣系統,和一套專屬的排氣系統,將動力輸出從 310 hp / 55.3 kgm 出廠值微幅提升到 405 hp / 69.4 kgm,完成靜止加速到 60 mph、也就是約 96 km/h 可在 4.9 秒完成,在休旅車界裡也屬強悍沒有問題!

由 Hennessey 量身打造的外觀套件,涵蓋具有 LED 聚光燈的前保桿,訂製的水箱護罩和後保桿,以及具備電動收折的登車踏板等等,搭配 18 吋的輪圈和胎壁超厚的 35 吋越野胎,Hennessey 表示無論是 2 門或 4 門車型的 Bronco 都可訂做,2021 年度限額為 200 台,還享有 3 年 3.6 萬英里的保固,貼心成這樣不會太過分嘛?

Source / Henness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