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卡卡扒開時尚黑暗面!《Gucci:豪門謀殺案》首波預告終於公開

要說最近一部備受討論的電影,便得提到改編自 Sara Gay Forden 知名著作 《The House of Gucci: A Sensational Story of Murder, Madness, Glamour, and Greed》的傳記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近日,官方終於釋出最新預告內容。

這部《House of Gucci》,聚焦在由 Adam Driver 飾演的 Gucci 家族第三代 Maurizio Gucci,和由 Lady Gaga 飾演的前妻 Patrizia Reggiani 之間的過程。故事敘述雙方一見鍾情不顧一切共結連理之後,又因為再後續主導 Gucci 品牌時產生的權力鬥爭,Patrizia Reggiani 更在日後因金錢價值觀偏差與男方離婚,選擇買凶殺夫被判入獄服刑,說明其 Gucci 奢華背後的時尚秘史。

據悉,《Gucci:豪門謀殺案》,預計於 2022 年 1 月 14 日上映,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