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超大!亞莉珊卓達妲里奧表示《無間警探》的「脫衣場面」,讓她開始爆紅

大家知道亞莉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是從哪裡得知?如果是愛看影劇的粉絲,肯定會有印象她是《波西傑克森》主角之一,再不然就是曾與巨石強森演過《海灘救護隊》造成「震撼」的人氣女星。要倘若無印象是愛聽音樂,也通常會記得她出現過流行搖滾樂團 Maroon 5 《Wait》的 MV 裡。

不過,從哪得知並無所謂,擁有「絕頂身材」的亞莉珊卓妲妲里奧早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最近,她為 7 月 11 日 HBO 首播的迷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宣傳,並接受《Collider》的邀請時,便談論到關於她演出《無間警探》迅速爆紅前的故事。

亞莉珊卓妲妲里奧指道,其實當初參演《無間警探》是種戰術謀略,我想在履歷上增添不同作品,來證明我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演出,而從好萊塢的角度來看可能會覺得我正在嘗試不同的面相,所以我便去參加了試鏡,當然,我也喜歡 Cary Fukunaga,所以我爭取被雇用的機會。(笑)」。

接著亞莉珊卓妲妲里奧繼續補充:「我永遠不會忘記演出後發生的事情,在節目播出後,我坐在男朋友的沙發上,然後經紀人也打給我,電話響了一整個上午,接下來每個人都想見我,然後我就接演了《加州大地震》。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那個角色會帶來這種結果,完全超出我謀略上的預期。」

感興趣的朋友,若想了解亞莉珊卓妲妲里奧更多細部訪談,不妨可至 Collider 瀏覽完整內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