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跳水耽誤的編織高手! 英國「跳水王子」Tom Daley 奧運場邊織毛衣爆紅

2020 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全球掀起奧運熱,許多場邊的漏網鏡頭有時比場上還令人印象深刻, 27 歲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就被拍到坐在觀眾席織毛衣,戴口罩的他,露出一雙無辜大眼,萌翻網友,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Tom Daley 1 日現身女子 3 公尺跳水決賽現場,只見他坐在觀眾席,觀賽的同時手很忙,來來回回織著毛衣,畫面曝光讓他一夕爆紅,事後,他透露自己是在為一隻擁有百萬追蹤的網紅法鬥做衣服。 2 日,他再度上演悠哉織毛衣的場景,編織時的可愛模樣,圈粉無數。而早在 26 日就和 23 歲搭檔 Matty Lee 在雙人高台跳水項目抱回金牌的他,已為這塊金牌編織專屬的收納袋,一面是英國國旗,另一面則是日本國旗,別具意義。

原來 Tom Daley 不只是跳水高手,私底下更對編織感興趣,還開設 IG 帳號分享自己的編織作品,擁有超過 30 萬人追蹤,育有 1 子的他,曾替小孩編織毛帽,也曾幫朋友完美復刻一件價值超過新台幣 6 萬元的精品品牌 Gucci 針織連身裙,巧手讓網友看了開玩笑直呼他根本是被跳水耽誤的編織高手。

Tom Daley 熱愛編織。(圖取自 IG @madewithlovebytomdaley

Tom Daley

Tom Daley
Tom Daley
Tom Daley
Tom Daley
Tom Daley

image via IG @madewithlovebytomdal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