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衛冕金牌之路危險了! Doncic 定律持續發威,他在陣中斯洛維尼亞已經狂取國際賽 16 連勝!

有一個 Luka Doncic 就已經夠恐怖了,若再加上另一名能砍 20 分以上的球員,那本屆斯洛維尼亞或許真的有機會奪冠!他們今天在 4 強以 94 : 70 擊敗了德國,率先闖進四強。

Doncic 今年在 NBA 季後賽上的發揮,讓不少人認為他就是未來聯盟的台柱之一;不過事實上他在國際賽場上的威力更大,被認為是 Ricky Rubio 之後又一位年少成名的「金童」。

這一屆奧運在美國隊發揮不理想的情況下,男籃金牌的爭奪變得更加激烈,而今天在 Doncic 攻下 20 分 8 籃板和 11 助攻的數據、以及 Zoran Dragic 投中 5 顆三分球,貢獻 27 分的帶領下,斯國終場以 24 分大勝德國。

此役上半場德國還能勉強抗衡,只有落後 7 分,但下半場在斯洛維尼亞雙衛的衝擊下,他們只能看著分數被越拉越開,最終遺憾止步 8 強。

更重要的是,從 Doncic 加入斯洛維尼亞國家隊之後,只要他在陣中,球隊還沒有輸過球,這已經成為一個定律了,目前為止已經寫下了 16 連勝的紀錄。

而這對於斯洛維尼亞來說,也是一個巨大的信心加持,因為只要領袖一直健康出賽,他們就不會輸給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

Source:奧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