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的感動超進化!《數碼寶貝》全新動畫秋季開播,劇場版全力製作中!

經典人氣熱血動漫《數碼寶貝》系列,在 2020 年的系列電影《數碼寶貝劇場版 絆》成功賺取無數人的眼淚,創下票房佳績後,又將帶來新作品啦!在日本官方舉辦的「 DiGiFes 2021」活動中,宣佈了關於全新動畫影集跟劇場版的消息。

新作動畫名為《數碼寶貝:幽靈遊戲》,目前僅釋出宣傳視覺圖,沒有關於故事內容的相關消息,但由海報中可得知,此次的主角與數碼寶貝皆為全新角色,並是繼《數碼寶貝拯救隊》主角「大門大」後,第二位沒有佩戴護目鏡為標誌特徵的主角,動畫將會在今年秋季於電視台播出,相信很快就會有更多資訊曝光的!

而更令人矚目的電影劇場版「 02 」則展示了一小段的宣傳短片,宣告電影已在製作當中,此次的故事內容將以《數碼寶貝大冒險 02 》的主角「本宮大輔」為主軸開展,遇見了一位沒有數碼暴龍機卻擁有數碼寶貝的神秘人,並由《數碼寶貝劇場版 絆》製作團隊的「田口智久」、「大和屋曉」再度領銜,重現數碼寶貝的極致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