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父親節這支酒準備賣爆!故事、口感一次到位,漫畫《神之雫》原創酒標紅屋之丘紅酒降臨!

父親節將至,要送些什麼你有想法了嗎?COOL 編本次嚴選了這款神之雫原創酒標紅屋之丘紅酒作為父親節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不但實用、耐看、甚至還有滿滿的故事可以說!事不宜遲,就來一起揭開背後的故事!

父親的執念 神之雫的紅酒世界

說到紅酒,許多人或許會因為「不會品酒」,而敬謝不敏。但尖端出版的漫畫《神之雫》消除了大家的疑問,不但對於紅酒的知識深入淺出,甚至有不少讀者因閱讀漫畫而一頭栽入了紅酒的世界。

尖端出版的《神之雫》漫畫作者是亞樹直,繪圖則是沖本秀,廣受各年齡層喜愛之外,甚至於 2010 年榮獲法國著名葡萄酒雜誌 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 的「評判特別大獎」,超強影響力可見一斑。但漫畫和父親節禮物又有什麼關係呢?

神的水滴

神的水滴
神的水滴
神的水滴

《神之雫》的故事脈絡其實很單純,對一般人來說或許就是一個介紹紅酒的故事,但實際上若深入故事的情感中,便可發現這是一部獻給父親的作品。

故事從葡萄酒評論家神咲豐多香去世作為開頭,兒子神咲雫接獲遺囑,要與父親過世前一周認的養子「葡萄酒界的王子」遠峰一青進行猜酒的試煉,而贏家可獲得價值 20 億元日圓 (約台幣 5.1 億元) 的遺產。於是神咲雫便展開了一場追尋父親腳步的旅程,過程中也一步步感受到父親過去的栽培與厚愛,作為父親節獻禮,其原創酒品可說再適合不過!

神之雫原創酒標的誕生

《神之雫》作者對於紅酒的愛好不僅於漫畫,除了在作品中推薦 CP 值超高的多款紅酒,更萌生了直接出酒的念頭。在專業評估之後,催生出了「神之雫原創酒標」系列酒品,而其中好酒無數,也包含了本次推薦的神之雫原創酒標紅屋之丘紅酒。

父親節最佳贈禮 神之雫紅屋之丘紅酒

神之雫原創酒標紅屋之丘紅酒,口感鮮明並具有強烈畫面感。酒色呈現深沈酒紅色;香氣帶有黑莓、櫻桃、香草及些許黑巧克力的苦甜味;酒體飽滿、富咀嚼感。入口後能感受到濃郁水果滋味、香草韻味、黑色莓果香。在綿延不絕的果香交織下,彷彿可以看到一巒綿延的山丘,有著一間間的紅頂小屋連成線。整體風味懷舊、古味,卻潛藏一點的現代色彩。在整體紅酒架構上表現十分平均且恰到好處。

作為父親節贈禮,神之雫原創酒標 紅屋之丘紅酒價格也非常親民,一千五百元內就可以入手。除了香醇的紅酒,更是能帶出背後的精采故事!而若想選取其他《神之雫》相關美酒,也可以至加佳酒官網參考選購,除了神之雫原創酒標酒款,還可以看到漫畫中作者推薦的酒款,網站內皆有各酒風味詳述,讓你下單前可以有一番優雅且有趣的品酒想像!

「神之雫原創酒標」系列酒品大受好評,卻也產生了盜版等問題。對於盜版行為作者表示:「非常高興拙作《神之雫》系列,多年來被無數臺灣讀者閱讀喜愛。數年前到訪台北時,很榮幸有機會跟讀者以及紅酒的愛好者們相見歡,當時快樂的回憶仍歷歷在目。但我留意到近年來在台灣的酒業中,非取得正式授權而使用《神之雫》名義的情況增加,而最令我感到痛心的是當中甚至有作品中未出現過的酒款。相信對於喜愛本作以及紅酒的各位來講,無法確實品嘗到作品中的酒款必定更是感到遺憾。請容我提醒,我們的夥伴 Bacchus Wine Group 是在台灣獲得《神之雫》正式授權的廠商,而我也衷心期盼各位都能在正確的販售管道下品嘗到作品中精選的酒款。」希望支支好酒都能在正規通路購入,並認明原創商標以免發生憾事。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看到這,你也對紅酒開始有興趣了嗎?若是想學習紅酒的新手朋友,也推薦去看尖端出版的《神之雫》漫畫,輕鬆無壓地習得更多紅酒知識,從喝酒,變成「品酒」!若是爸爸對酒有興趣,直接買一套《神之雫》也不失為一個父親節禮物好選擇。事不宜遲,趕緊到加佳酒官網尖端網路書店下單了!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