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原價就要賣腎!全球限量 100 只的 KAWS 「 Good Intentions 」原木雕塑開放線上投籤!

KAWS 在 2016 年所辦的英國 Yorkshire Sculpture Park 戶外大型個展中,展出了一尊巨大的「 Good Intentions 」木雕,小的 COMPANION 依偎在大的 COMPANION 腳邊,展現出溫暖、溫馨的一刻,這次 KAWS 便將「 Good Intentions 」木雕縮小市售化。

KAWS

KAWS
KAWS
KAWS
KAWS

此番 KAWS 與日本木製品牌 Karimoku 攜手,推出 KAWS 「 Good Intentions 」原木雕塑公仔,高度約 40 公分,材質為木頭打造,外表呈現出原木的紋路線條。全球限量 100 只,每只都有自己的編號及 KAWS 親筆簽名,其中有 20 只更有藝術家的 AP ;不過要價不菲,官方定價為 $15,200 美金(約台幣 45 萬),目前已在 KAWS 官網開放投籤,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KA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