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期待!「最巨反派」黑蝠鱝曬完美健身成果照,溫子仁火速回應準備開拍《水行俠 2》!

眾所期待的 DC 大作《水行俠 2》終於有了準備要開拍的消息,焦點除了在男女主角身上之外,劇中的第二反派黑蝠鱝的飾演者 Yahya Abdul-Mateen II 也在 Instagram 中高調曬出自己的健身成果,似乎正在為近片場做準備。身高 191 公分的他體格十分壯碩,在電影中的強大氣場完全沒輸給 Jason Momoa,照片中他的肌肉含量又更上一層樓,看來已經完全為新片做好準備了,而導演溫子仁也非常給面子的回應「Roll Camera!」表示電影真的要開機啦!

除了 Yahya Abdul-Mateen II 之外,備受爭議的女主角 Amber Heard 也在這幾個月中緊鑼密鼓地和粉絲分享自己做瑜伽或者是重訓過程。《水行俠 2》預計將在 2022 年 12 月上映,2018 年首集上映時打破了許多觀眾對於 DC 家總是陰鬱沈重的刻板印象,相信由溫子仁持續執導的這部續作依然也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待囉!

source/yahya@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