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 5.5 萬租屋遇到惡房東、壞鄰居! 本本三天兩頭被找碴房間遭仲介翻箱倒櫃

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網紅本本(江佑真)外型亮眼,今年 3 月加盟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 IG 擁有 55.2 萬追蹤,人氣不容小覷。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拍片分享遇到惡房東的經歷,租金高達 5.5 萬,還被房東警告不准動任何東西,就連鄰居都超難相處,讓她無法忍受選擇提前解約。

本本。(圖取自 IG @empty_1207

本本透露自己 2 年前在東區租屋,一個月租金高達 5.5 萬,而這間房子就像房東的儲物間,裡面有沙發、桌子、椅子等家具加起來大概 10 件,但房東卻要求「房間裡的東西都不要動」。有一次本本為拍片,暫時將其中一張椅子挪到鏡頭外,豈料房東看到影片後大發雷霆,質問「為什麼我的椅子不見了?」還質疑本本是不是把椅子丟掉。即使本本趕緊解釋自己只是暫時將椅子挪開,對方仍不相信,還請來 2 名仲介過來檢查,甚至進到本本房間翻箱倒櫃。

本本遇到惡房東。(圖擷自 YouTube)

不只遇到惡房東,本本也碰上難相處的鄰居,他們會故意沒關門或亂丟垃圾,再向房東打小報告說是本本做的,就連她出國不在家,也被檢舉「很吵」,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前解約,對方原先答應全額退訂金,結果退租前又找仲介來找碴,最後是本本的經紀人看不下去發火,才沒被以各種名目扣訂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p9rYn1N4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