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地大翻盤!美國在落後 15 分後爆氣覺醒,反打 20 : 0 高潮逆轉澳洲!率先搶進金牌戰

睡著的獅子也不代表他是貓!美國男籃這一屆的狀況雖然非常不少,但是誰也不敢說自己敢虎口拔鬚,今天在四強戰澳洲曾經一度領先達 15 分,但僅僅只是短暫的恍神,就讓衛冕冠軍拉出一波 20 : 0 的攻勢逆轉,再度闖進到金牌戰。

美國這次賽會總是會在前兩節出現手感慢熱的問題,這一場也一樣,全隊像是籃框加蓋一樣,怎麼投都投不進,還好 Kevin Durant 展現球隊一哥的能力,屢次用無解跳投咬住比分,才沒讓比數被拉開。

美國隊第 2 節一度落後達 15 分,但在一次暫停回來之後,他們改變策略開始強攻禁區,也因此獲得外線出手的機會,就此展開反擊。在第 2 節末到第 3 節初的時間段,他們打出了 20 : 0 的攻勢,反超比數。

澳洲面對這一波猛烈的攻勢,顯然難以招架,而美國就彷彿睡醒一般,人人都越投越有自信,此役除了 Durant ,連 Devin Booker 也攻下了 20 分。

另外不可以忘記控球後衛 Jrue Holiday ,他今天除了防守 Patty Mills 有功,組織和進攻也一樣表現出色,繳出了 11 分 8 助攻 8 籃板的全面數據。

最終美國就一直維持著將近 20 分的優勢,就此揚長而去,現在只要他們在拿下一勝,就能完成四連霸的偉業。

澳洲痛失好局,這一場比賽輸掉之後,在世錦賽和奧運對上美國時,他們的戰績是尷尬的 0 勝 16 敗。也就是說在大賽上從來沒贏過。

Source:Olymp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