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歌手耽誤的企業家! 蕾哈娜身家破 472 億晉升億萬富豪成最有錢女歌手

32 歲美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自 2016 年發行《Anti》後也沒再推出專輯,而是全心投入副業當小富婆,近年來跨足時尚、彩妝界,光是靠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及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就進帳破億美元,先前還傳出將推出美髮與香氛產品,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日前,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宣布蕾哈娜淨資產達 17 億美元(約新台幣 472.9 億),正式晉升億萬富豪,成為全球最有錢的女歌手。

蕾哈娜晉升億萬富豪。(圖取自 IG @badgalriri

據《富比士》雜誌報導,歌手出身的蕾哈娜目前身家高達 17 億美元(約新台幣 472 億),僅次於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 27 億美元(約新台幣 749 億)。然而,她最大的收入來源並非歌手本業,而是其 2017 年與精品龍頭 LVMH 集團共同創立的美妝品牌 Fenty Beauty ,雙方各持 50% 股份,該品牌為她賺進 14 億美元(約新台幣 388 億),而她 2018 年推出的內衣品牌 Savage x Fenty ,價值也有 2.7 億美元(約新台幣 74.9 億)。

蕾哈娜副業經營有成。(圖取自 IG @badgalrir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