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烏克蘭!擊敗文姿云的空手道銀牌女將超像廣瀨愛麗絲,鄉民:要拿這個國家的護照顏值得多高阿...

在 5 日舉行的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組 55 公斤量級組的比賽,烏克蘭選手 Anzhelika Terliuga 摘下了銀牌,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她有一張神似日本名模廣瀨愛麗絲的漂亮臉蛋,再次引起粉絲的驚嘆。

Terliuga 昨天在四強戰擊敗我國好手文姿云,其實這一場比賽對台灣賽迷來說相當可惜,因為「小清新」在比賽最後 1 秒鐘漂亮的用上段踢拿到「一本」,追平比數,只可惜最終裁判判定對手獲勝。

賽後文姿云流下英雄淚,她表示雖然獎牌的顏色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滿意自己的發揮,並且透露已經答應了男友徐瑋駿的求婚,可說是「賽場失意,但情場得意」。

不過 Terliuga 這一場踢的確實好,在掌握文姿云的失誤並且攻擊中段得手之後,就一直掌握著優勢。晉級金牌戰後,她雖然不敵保加利亞好手,但仍為自己贏得一面銀牌。

賽後她也更新了自己的 IG ,放上了和獎牌的合照,表示自己很高興能站上東京奧運的賽場,「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了!」而粉絲則是紛紛在下面回復道,「我愛上了烏克蘭空手道選手了」、「烏克蘭國家隊顏值也太高了吧」、「長得好像廣瀨愛麗絲!?」、「要取得烏克蘭國籍顏值得多高阿」。

事實上,之前柔道女王柔道女王 Daria Bilodid 才在日本本土引起巨大的關注,如今又有一名烏克蘭技擊類選手成為焦點。只能說這個國家的體育選手真的是顏值和實力兼具阿。

Source:Olymp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