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 拳王阿里 致敬!Champion 釋出限量聯名系列、以別注設計傳遞偉大運動精神

作為始創於 1919 年的百年知名運動服飾品牌,Champion 現攜手 穆罕默德·阿里 企業(Muhammad Ali Enterprises)推出 Champion x 阿里 限量聯名系列,以別樹一幟的設計與新穎的色彩致敬 拳王阿里 的運動傳奇 — 年僅 18 歲便在 1960 年羅馬奧運會上斬獲金牌。

該限量聯名系列以 1960 年奧運會舉辦地及運動員隊服為靈感,採用標誌性廓形、奢華面料及經典垂墜效果,塑造獨一無二的運動感。產品涵蓋 Reverse Weave® 連帽衛衣、半拉鍊衛衣、運動褲、短褲、印花T恤、短款上衣、騎行褲、帽飾以及緞面拳擊袍等各類男女服飾。同時,服飾上還特別印有拳王阿里的經典名言,如 “I am the greatest, I said that even before I knew I was.”和以奧運元素為設計靈感的品牌標誌。

“拳擊場上,阿里是一位競技專家,對於所有人而言,他也是大家心中的冠軍,激勵著世界各地的粉絲,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 Jon Ram,Hanesbrands 集團全球運動服飾總裁說道,“我們希望通過此次聯名合作,打造適合各類人群穿著的運動服飾,從職業運動員、運動愛好者到潮流人士,同時,每個人都能在穿著該聯名系列的時候感受到舒適、快樂,並勇於表達自我,收穫自信,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冠軍。”

穆罕默德·阿里 企業由 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 與 Muhammad Ali Family Trust (MAFT) 的受託人 Lonnie Ali 共同持有,且已與 Champion 經建立了多年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合作範圍橫跨 Champion 全球多個平台。

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 高級副總裁 Katie Jones 提及,“阿里 曾說,‘冠軍不是在健身房裡誕生出來的,而是源自於他們內心深處與眾不同的東西 — 渴望、夢想和憧憬。’ 此次合作將繼續傳遞這些拳王阿里一生中最重要的精神。”

為慶祝此次聯名合作,Champion 將向非盈利性博物館及文化中心— 穆罕默德·阿里 中心做出捐贈,以此致敬這位無數人心中的傳奇英雄。

該聯名系列已於 2021 年 8 月 5 日在指定 Champion 官方線上、線下店鋪正式發售,敬請前往選購。

source / Champ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