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可愛「犬夜叉」後代再闖戰國時代!續作《半妖的夜叉姬:貳之章》 10 月播出!

由「高橋留美子」所著的人氣經典動漫《犬夜叉》系列,其衍伸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即將迎接第二季《貳之章》,預計於今年 10 月 12 日正式播出,官方已釋出相關視覺圖與宣傳片,讓粉絲們搶先一睹新作風采!

https://twitter.com/hanyo_yashahime/status/1423478942028161027?s=20

《半妖的夜叉姬》的故事設定在在「犬夜叉」和「殺生丸」打敗「奈落」之後,以「犬夜叉」與「日暮籬」的女兒「諸葉」、「殺生丸」和「鈴」的雙胞胎女兒「永遠」和「剎那」為主角,超可愛的三人組將在現代和戰國時代間穿梭,面對各式各樣的困難挑戰。

第二季仍沿用《犬夜叉》的製作團隊,只是原監督「佐藤照雄」更換為「菱田正和」,官方同時釋出關於《半妖的夜叉姬:貳之章》的相關訪談內容,包括原著作家「高橋留美子」、聲優「松本沙羅」、「小松未可子」、「田所あずさ」等人,後續消息也會在官網及官方推特帳號公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