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MVP 回歸勇士!初代「死亡五小」如今有 4 人在陣,下賽季宇宙勇要重新降臨聯盟了!?

FMVP 回來了!昨日金州勇士宣布將簽回老將 Andre Iguodala,這也代表著初代「死亡五小」如今有 4 人回到這支球隊。實力不說,當他們一起站在場上,肯定讓老球迷相當感動。

在 2019 年爭冠失敗之後, Iguodala 離隊,先去了灰熊,後來輾轉來到熱火,並且隨隊在 2020 年殺進到總冠軍賽。不過最近兩個賽季他的狀況已經大不如前了。

今年在季後賽熱火首輪就被橫掃出局。之後球隊拒絕執行 Iguodala 下賽季的球隊選項,使得他成為一名自由球員。由於他球風的特殊性,並沒有太多隊伍願意簽下他。

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這位 37 歲的老將承認自己有考慮過退役,不過最終老東家願意給他一份 1 年的底薪合約,他也決定重返勇士隊,並希望在勇士隊結束職業生涯。

過去為「勇士王朝」付出心力,他的傳球和防守是這支球隊不可或缺,雖然如今實力大不如前,但球團也希望他能在最後一季傳承經驗,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如無意外,這很可能是 Iguodala 的最後一季,很有投資頭腦的他,退役後不用擔心生活,只是喜愛他的球迷,可要好好把握最後觀賞他在球場上身影的時刻了。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