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選手動漫魂燒不停,紛紛致敬《海賊王》經典角色,官方特意發文感謝!

希臘跳遠選手 Miltiadis Tentoglou  在東奧進場時模仿《海賊王》中「魯夫」的二檔動作,引起了觀眾熱議後,彷彿激發了選手們的動漫魂,紛紛在比賽出場時做出《海賊王》中各式角色的經典動作,為此《海賊王》官方 Twitter 帳號特意發文感謝這些選手的喜愛,一同慶祝這令人振奮的時刻!

美國鉛球項目選手 Payton Otterdahl 在決賽入場時,做出了《海賊王》中「佛朗基」的招牌動作,並喊出「佛朗基」的經典台詞:「 Super!」,雖然最後是以第十名的成績收場,但其可愛的模樣被網友讚爆,已經成功擄獲了大家的心!

而另一位同樣模仿「魯夫」招牌動作的義大利男子競走項目選手 Massimo Stano ,在抵達終點與接受賽後採訪時,用手咬住手指做出「三檔」的姿勢,順利拿下該項目的金牌,網友一陣驚呼:「難道學魯夫動作的都會拿金牌嗎?」,感謝這些中二魂爆炸的可愛選手,為這次奧運增添不少趣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