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惡搞?仙氣體操選手意外遭路透社拍出「無頭獵奇照」,網友反應超兩集!

在東京奧運熱騰騰開打的這段日子以來,如果沒時間看直播的網友相信也有不少人都是藉由賽後的新聞照片來感受賽事的盛況吧!而官方照片拍攝的角度也時常引起網友的話題,最近路透社在 8 月 6 日「個人體操預賽」的賽程報導中,就發布了一張看起來有點驚悚的「無頭照」讓網友們看了驚呼這角度實在太獵奇啦!

照片中的主角是今年 19 歲的哈薩克體操選手 Alina Adilkhanova,正在表演球操項目的她剛好把頭往後仰,巧合的角度導致拍下了這張看似頭部消失的有趣照片。許多網友認為攝影師捕捉到了奇蹟的瞬間,將選手的柔軟度與靈活度呈現得相當精準。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似乎有點不尊重選手的嫌疑,希望新聞媒體多多發一些可以展現選手實力的正向照片。不過雖然 Alina Adilkhanova 在照片中的頭意外的「被消失」,但是她本人可是位顏值與實力兼具的仙氣美女,儘管在本次的奧運會中無緣晉級,但相信日後的賽事中依然會看見這位明日之星的蹤影囉!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