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奧運才能見到的難得景象!Damian Lillard 因全身穿 Nike 被美國隊員調侃嘲笑

隨著 2020 東京奧運快圓滿落幕,各項賽事的金牌得主也紛紛出爐,在昨日「KD再度扮演救世主! 美國男籃驚險擊敗法國 完成奧運金牌四連霸!」後,美國隊全員也大舉慶祝這四年才有一次的勝利里程碑,每人都 Po 文紀念這難得的輝煌榮譽。

然而在拿下金牌過後,這屆十分調皮的美國隊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解放壓力之餘,又再度發揮他們愛開玩笑的歡樂氣氛。不知道大家還是否記得,開幕式時發生的「這屆奧運專整學長?非 KD 生日美國全隊卻幫慶生,KD 眼神死表情笑翻網友!」?

昨日美國隊在頒獎典禮上,將被整的主角轉移成 Damian Lillard,只見同樣拿下金牌的美國女籃隊員 A’Ja Wilson,在限時動態中嘲諷、調侃身為 adidas 代言人的 Lillard 居然全身都穿 Nike。雖然因為美國隊官方合作夥伴為 Nike 的關係,只要是美國隊的一員都要穿上該品牌的裝備,但唯獨球鞋可以按照自己的代言與喜好,不過昨日 Damian Lillard 是連鞋子都改為 Nike Glide FlyEase Premium 鞋款,據 Lillard 的限動回覆表示,他也是百般不願意,所以感到相當無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