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再說 skr 了! 瘦子點名吳亦凡開罵:奇怪導師誤人子弟

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原訂 8 月 6 日到 8 日要攻蛋,但受疫情影響宣布「E.SO 地囚人演唱會」延期, 8 日他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時,直言原先的現在應該正在辦演唱會,當看到粉絲說吳亦凡的口頭禪「skr」,他忍不住開譙「不要再 skr 了!」還直接點名吳亦凡亂教誤人子弟。

瘦子點名吳亦凡開罵。(圖取自 IG @mjfceo

吳亦凡過去在選秀節目創造無數金句,像是「你有 freestyle 嗎」,還經常將「skr」掛嘴邊,每當某選手唱的很好,他就會「skr」、「太 skr 了」。 8 日,瘦子開 IG 直播與粉絲聊天,看到有人留言「skr」,讓他忍不住說「不要再講 skr 了」,還嘖了一聲,表示 skr 不是形容詞,「不要聽一些奇怪的導師亂教,他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吳亦凡在選秀節目上將「skr」掛嘴邊。(圖取自微博)

隨後更直接點名吳亦凡「誰說這是一個形容詞的?誰開始的?吳亦凡開始的。」接著開罵「你今天身為一個導師,身為一個評審,你是公眾人物,你站在節目上面你就有責任去為你說的話負責」。瘦子認為吳亦凡的用法有誤,他指出「 skr 這個字其實是國外的一個狀聲詞,車子的聲音」並不是形容這個東西很屌、很酷,直言「從頭到尾就不是這個意思,但他就是吳亦凡,他有流量,所以說什麼大家就信什麼,講難聽一點,誤人子弟就是從這邊開始」,不過瘦子也表示這只是他個人想法,不認同也沒關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