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日系質感帥到不行!ASICS UNPRE ARS 不止穩如山,更讓你疾如風!#文末贈獎

近年來實戰籃球鞋圈競爭激烈,以實在出色性能聞名的 ASICS,也陸續推出適合不同球風的籃球鞋款。適逢今夏國際體壇盛事-2020 東京奧運在日本登場,ASICS 再次推出以「穩定」為訴求的全新鞋款 ASICS UNPRE ARS,並邀請日本 B.LEAGUE 聯盟川崎雷霆勇士隊當家控球後衛篠山竜青搶先實著,據他表示對於左右橫移的穩定表現感到驚艷。此外,配色上更用象徵希望的「旭日紅」呼應日本籃球在奧運的奇蹟表現。

之前 ASICS Nova Surge 在球友間的好評已經廣為人知,有鑒於前幾款 ASICS 籃球鞋的優秀表現,本次最新的 UNPRE ARS 究竟表現為何?編輯也是十分期待!所以在帶來實測之前,先來帶各位鞋迷們來看看這雙最新籃球鞋的實際樣貌。

白色款(預計 9 月上市)

(實際虎爪模樣跟拍攝 Sample 會有落差,請各位朋友以實鞋為準!)

除了 ASICS 招牌的旭日紅配色以外,這回 UNPRE ARS 也有推出一款以白色為底,輔以類似木質虎爪的清新配色,因為拍攝為 Sample 版的關係,實際虎爪模樣會以白色為主軸,還請各位朋友拿到實鞋後,不要感到疑惑。

鞋舌上印有燙金樣式的 ASICS 字樣與 LOGO

看到 ASICS UNPRE ARS 最先注意到的一定就是那超顯眼的防側翻設計,既然是以穩定為出發點,那寬闊的大底自然就是最大特點。整體採用 EVA 材質讓球員們在移動上更加敏捷、快速,同時因為重量減輕的關係,使得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的步伐都能穩定又輕快。

緹花面料無縫製結構提升了穿著的舒適度,除了更包覆雙腳以外,也賦予鞋款更強的支撐力。

ASICS UNPRE ARS 版型為中筒設計,內靴式設計在講求保護性的同時,連靈活也一併兼顧。據了解 ASICS UNPRE ARS 後跟搭載了亞瑟膠,針對鞋身後半部的緩震進行加強,讓球員移動起來更快速。

ASICS UNPRE ARS 不僅以寬闊大底增進穩定性,鞋底其實也隱藏了小巧思。鞋底前方的 X 凹槽設計,讓雙腳在彎折時更加輕鬆,大大增加了衝刺時的靈活性,區塊狀的鞋底紋路也能穩穩抓住地面,目前看來不太容易發生堆積灰塵的問題,不過可能要實際測試才能得知了。

ASICS UNPRE ARS 白色款售價$4,980元台幣,預計 9 月份上市。

旭日紅(已上市)

ASICS 球鞋中絕對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旭日紅啦~整體從鞋面到中底皆使用搶眼度極高的旭日紅,呼應旭日升起的意象,並轉為熱情與希望,在場上帶給你心靈上滿滿能量。

ASICS UNPRE ARS 白色

ASICS UNPRE ARS 白色
ASICS UNPRE ARS 白色
ASICS UNPRE ARS 白色
ASICS UNPRE ARS 白色
ASICS UNPRE ARS 白色
ASICS UNPRE ARS 白色

ASICS UNPRE ARS 旭日紅售價$5,180元台幣,已於指定通路上市。

🎁COOL 讀者專屬贈獎🎁

贈獎

贈獎
贈獎

抽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4.留言「#ASICSUNPREARS讓你穩到不行」並標記一位好友

你就有機會得到 ASICS UNPRE ARS 一雙(顏色隨機、尺寸任選)

活動時間:2021/8/9 20:00:00~

2021/8/16 23:59:59

得獎者:吳佳倫

  1. 本次活動贈品由「ASICS Taiwan」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8 月 17 日前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潮流生活網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5.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7.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