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藝術家花井祐介最大型海外個展 《FACING THE CURRENT》將在香港舉辦,限量公仔開放線上抽籤!

自 2020 年推出的《DOWN BUT NOT OUT》及《WE WILL FLY AGAIN 》 原木雕塑及珍藏人偶 ,日本著名藝術家 花井祐介 ( Yusuke Hanai ) 與 AllRightsReserved 第三度攜手合作,於香港舉辦花井祐介歷年最大型的海外個人展覽《FACING THE CURRENT 迎浪當下》。是次展覽由 AllRightsReserved 主辦及策劃,將展出藝術家⾄今最巨型立體雕塑作品,及其⾸次創作的 19 幅油畫與多層框架作品,展品數量為其歷年海外展覽之冠。展覽將於 2021 年 8⽉14 ⽇⾄9⽉5⽇香港假中環置地廣塲 BELOWGROUND 舉⾏,開放予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

《FACING THE CURRENT 迎浪當下》展覽

花井祐介至今最巨型立體雕塑作品一起「Face the current」 勉勵大家乘風破浪面對殘酷現實,花井祐介曾居美國三藩市,深受⻄海岸的街頭⽂化影響。他汲取當地所接觸的藝術家、披頭族、嬉⽪⼠、衝浪者等多元非主流⽂化元素,再融合其注重細節的⽇本⼈傳統特質,形成獨特的東⻄混合懷舊風格,令他活躍於世界藝術舞台。花井祐介作品展現憤世潦倒但⼜不忘思考⼈⽣的哲學態度,觸動⼈⼼,令世界各地的⼈都能產⽣共鳴。在這次《FACING THE CURRENT 迎浪當下》展覽中,花井祐介將分享他對非主流⽂化的新觀點與感受,創作展覽的點題作品《FACING THE CURRENT》,亦是他創作至今最巨型的立體雕塑作品。

日本藝術家-花井祐介

長達兩⽶的《FACING THE CURRENT》巨型立體雕塑以⼀位中年漢與狗坐在船上納悶地思考⼈⽣為造型。中年漢雖悶悶不樂坐於船上,但身旁仍有⼩狗作伴,帶出即使⾯對艱難時期,仍需堅決⾯對現況或風浪(Current)的深層意義。作品命名其實別具意義,英⽂「Current」⼀字有雙重意思,可解作「風浪」或「現況」。花井祐介熱愛衝浪,滑浪者⾯對變幻莫測及不受控制的「風浪」,上⼀秒或仍能踏浪⽽⾏,下⼀秒卻可能已被海浪吞噬。猶如我們的⼈⽣,⼤部份時間也在應付不同的「現況」,每個⼈也有各⾃的現實處境需要⾯對。這點令花井祐介不禁思考:「究竟我們⾯對現狀,應隨波逐流地⽣活,還是要不斷與困境搏⾾?」

《FACING THE CURRENT》

《FACING THE CURRENT》
《FACING THE CURRENT》
《FACING THE CURRENT》
《FACING THE CURRENT》
《FACING THE CURRENT》
《FACING THE CURRENT》
《FACING THE CURRENT》

為紀念這次展覽,特別推出以《FACING THE CURRENT》巨型雕塑作藍本的《FACING THE CURRENT》11 吋長人偶雕塑,全球限量 500 枚,船底印有藝術家簽名及編號,附木箱包裝及獨立編號認證卡,售價為 11,700 港元|1,500 美元,於 DDT Store 以網上抽籤形式發售,登記時段為即時(香港時間 8 月 9 日早上 11 時)起至 8 月 12 日中午 12 時,中籤者將於香港時間 8 月 12 日收到電郵通知購買安排。9 月起出貨配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