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事件被翻拍成謎片劇情!卻引發群眾笑推 “男主角也太不像”!

吳亦凡 事件持續延燒,自 7 月初由 都美竹 在微博上揭露 吳亦凡 一系列違反行為後,不僅牽連到許多藝人;甚至中國官方更祭出「封殺劣質藝人」的條令,格外重視演藝人員的違法行徑。

而雖著事件內幕一一被曝光,牽扯在 吳亦凡 事件中的許多話題也受到群眾持續討論,這不僅讓 反骨男孩 改編自〈6〉並釋出了名為〈WORLD太大 你要忍一下〉的音樂,甚至連華人成人片商「麻豆傳媒」都以此為題材,拍攝叫做《謝謝阿凡,演藝圈潛規則》的影片。

儘管這部《謝謝阿凡,演藝圈潛規則》影片從標語、再到內容,都十足在影射 吳亦凡 事件、甚至其中更加入到《AV 帝王》的劇情,但貌似因為飾演 吳亦凡 的演員實在長的太不像,讓「嘻哈迷因」IG 以「Kris wu. (x) 威廉 沈(o)」的話給予評價,讓眾多網友接連留下「超好笑」的文字。

source / 麻豆傳媒 , 嘻哈迷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