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老婆被噴!BLACKPINK Lisa「只養品種毛小孩」,眾怒發飆喊奶酪:「行為不對」

繼 BLACKPINK 全新紀念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好評上映,想不到立馬發生了負評。最近,旗下人氣王 Lisa 因養寵物事件被韓國網友討伐。

日前,Lisa 於 Instagram 發布限動 Stories 說家裡增添了叫「Love」的杜賓犬,引爆了韓國網友認為 Lisa 只鍾情於品種貓狗的話題,更指出加上先前的 5 隻貓咪:Lego、Lousi、Lili、Luca、Leo 成立的 L 家族裡,其中的英格蘭摺耳貓為基因變種,甚至沒有給自己的貓進行絕育還進行配種。

讓許多網友紛紛指道:「Lisa 做為榜樣,不應該有這些行為的出現,畢竟可能會有粉絲,因為妳,所以去養折耳貓」。儘管目前也有言論認為這些鄉民們管太多,但兩派紛爭儼然正繼續延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