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做陷阱、禁藥王&栗子 依舊火燙!新曲〈資本主義〉MV 正式曝光!

饒舌組合「禁藥王&栗子」自 2020 年大勢竄出後,便持續在台饒發光發熱。儘管途中因個人因素,讓 禁藥王 短暫停止演藝活動,但備受期待的躁動組合、不光在今年五月的 IKON Taipei 回歸舞台上締造空前盛況,爾後帶來的歌曲〈資本主義〉也再次展現兩人的饒舌才華,以不同過往的陷阱風格呈現全新姿態。

這首〈資本主義〉由 W. Lin 操刀製作、並將 beat 定調在 New West Coast 曲風,在帶有街頭感的節奏上又加入派對氛圍,著實能讓 禁藥王&栗子 展現不同過往的音樂面像。而雖說在歌詞和 flow 上,都能聽見兩人細膩的著墨,但豈料在先前釋出的 audio 版本中、卻被 YouTube 平台自動翻譯成印尼文,這便讓不少樂迷笑推到「為什麼印尼的饒舌團體,唱中文那麼厲害」等話。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藥王回來到」的大勢回歸,這首首波單曲〈資本主義〉的 MV 也極具用心製作,不僅找來 BROYA ICEBOX 的 Vincent Wang 執導、利用報紙和把兩人放入包裝盒的意象,以符合〈資本主義〉的歌曲內容外,甚至也特意納入綠幕的場景做影像特效,讓 MV 充斥看點。

source / 禁藥王&栗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