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Oran Military Watch 散發日式精緻質感的復古軍事錶款

結合《Stussy》30多年來經典美式風格以及日本精緻設計的Stussy日本線,每次出擊總是造成世界各地粉絲的熱烈迴響,有鑑於此,《Stussy Taipei》本週特別引進了一款Stussy日本線錶款 「Oran」。擁有復古軍事錶款外型的Oran,錶心使用精準的Japanese quartz movement,並將Stussy品牌標誌鑲在錶面以及錶背上。簡單又帶有戶外色彩的設計,共有兩款配色,一個是以經典黑色為主軸,帥氣的全黑錶盤配黑色尼龍錶帶,另一款則是淺色系的銀色錶盤搭配卡其色,特別有夏天的氣息。

IMG_0048

IMG_0050

IMG_0060

IMG_0062

 

Stussy​ ​Oran Military Watch已Stussy Taipei上架,定價NT.4,980。

 

[info]

STUSSY Taipei Store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