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像喜帖錯了嗎?「麟洋配」悠遊卡被罵爆急換樣式

昨天悠遊卡公司正式公開取得王齊麟、李洋兩位選手經紀公司正式授權的「麟洋配」悠遊卡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但由於套卡圖案設計遭遇不少批評,尤其是其中李洋、王齊麟選手照片的設計,被笑稱「很有喜帖的 fu」,悠遊卡公司今(12日)稍早宣布,決定從善如流緊急推出另一個版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圖片來源:悠遊卡 EasyCard@Facebook

新推出的「麟洋配」悠遊卡,同樣是李洋、王齊麟的選手照片,不過底色改為較為簡約的灰黑色,加上麟洋在場上奮戰十吶喊的模樣,以及經典的聖杯圖樣,而另一張卡通風格的設計則保留原樣,期待透過全新的套卡發行,一起為麟洋配繼續加油,繼續喝采。

「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一套兩張,即日起至 8 月 16 日夜間 23 時 59 分止已在全台 4 大超商: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 及 OK 超商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每套 350 元。

cover image via 王齊麟/Wang Chi Lin@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