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x Chubasco編織涼鞋 粗獷的民族風格展現休閒無造作感

週末是不是該讓你的雙腳也透透氣、曬曬太陽呢?!穿上由加州街頭品牌《Stussy》與戶外運動風品牌《Chubasco》共同打造的編織涼鞋吧!這款散發著濃濃民族風格的編織涼鞋,鞋面使用了環保回收尼龍與現代皮革異材質混搭,再運用墨西哥傳統手工編織手法,打造出別具特色的古老編織圖騰。鞋底則採用天然橡膠材質,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弧度,在後方還有低調的Stussy 經典的Double S Link logo,是一雙輕盈有型的outdoor涼鞋。

Stussy x Chubasco Sandals共有紅、黑兩色,已於Stussy Taipei上架,售價NT.4,680。

by4944a

by5003a

by4951a

by5010a

by4996a

 

[info]

STUSSY Taipei Store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