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摩曼頓開學穿搭來囉!上課出遊穿搭秘笈四套潮流風格趕緊筆記!

9月即將開學,時節也將會漸漸進入夏末初秋,衣櫃裡的衣服是不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開學前就到摩曼頓好好打理一下穿搭。今天 COOL 編與 PTT 爆紅正妹林睫欣到摩曼頓府中店直接搭出四種風格,請準備筆記!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1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1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1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1

寬鬆潮流酷帥女孩風

最近天氣變化大,在夏天的酷熱與微涼之間,搭上一件寬鬆的薄外套是個好選擇!整身穿搭以牛仔藍與亮紅為亮點搭配,上身的 NIKE 大 LOGO 薄外套類短風衣的版型加上落肩設計,在韓風裡帶有運動氣息,堪稱這季強勢單品!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2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2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2

內搭 PUMA 白短袖,稍微修飾身材,讓寬鬆的外套下展現若隱若現的線條,在服搭裡藏了一點小心機!而紅色小包與 CONVERSE 紅皮高統鞋款相呼應,提升整身潮流氣息,帥氣加乘!

鄰家女孩甜美風

看完帥氣的潮流感穿搭,休閒甜美的風格也絕不可少。粉白色系單品在摩曼頓應有盡有,嫩粉色也是即將吹起的旋風!甜美少女風在打造層次上可以相對簡約創造清純感。

嫩粉色上衣搭配白色系背包與帽款,讓上身氛圍進入夢幻領域,再加上一個甜美的笑容,就是最甜穿搭!下身可選用修身運動裙,可愛之餘,小性感也是迷人的焦點。

值得一提的是睫欣腳上的鞋款是「摩曼頓獨家限定」珊瑚粉橘色 New Balance 327!這款大勢鞋款窄版鞋身與厚底設計,可完美修飾腿型,除了是風靡女孩們的「顯瘦美腿神器」之外,粉嫩配色更是要讓少女心大噴發!

休閒運動女孩風

除了潮流風格與輕甜休閒風之外,休閒運動風則是大玩搶眼色系的碰撞,結合了螢光綠與亮粉紅兩個高能色系,透過白色單品銜接,打造活力滿點的搭配!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3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3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3

上身 Under Armour 薄外套不僅色彩搶眼,透氣機能也不在話下,內裡 adidas 兩件式運動上衣,除了透氣更可以避免衣服被汗沾濕的小尷尬!腳上adiads 是最近正熱的 ZX 系列鞋款,這次也粉嫩出擊!BOOST 大底讓你兼顧造型還有舒適腳感!再帶瓶NIKE水壺隨時為身體補水,找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這個下午就去校園附近跑個步吧!

露營戶外女孩風

喜歡出遊露營的 OUTDOOR 女孩也別錯過摩曼頓新型態的戶外通路- GO WILD 區,囊括多種戶外運動指標品牌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Billabong、MILLET、Lafuma、CHUMS…讓你一店逛個夠!這次特別打造露營情境,搭配簡約機能風,在可愛中依然帶有機能性,實用之餘,造型滿點!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4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4
摩曼頓開學 睫欣 04

本次穿搭以CHUMS男版戶外外套為主,內裡搭配National Geographic本季熱銷短T-shirt,正面為簡約小logo,背面則以彩繪塗鴉方式突顯戶外趣味,下身選擇通俗但永不退流行的短牛仔褲,整套造型簡單且帶有機能性、清新脫俗同時保有戶外感,絕對是本季戶外穿搭的不二之選!

四套穿搭,摩曼頓一店搞定!

四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在摩曼頓都能輕鬆稿定!要帥要美還是要可愛?照著 COOL 編的穿搭心法,來搭出一套專屬於你的開學穿搭吧!

最後,門市活動開跑!(限活動門市)

摩曼頓開學季活動-Back To Momentum  8/13-9/12

●購買兒童鞋或衣商品 贈海綿寶寶文件夾

●全店單筆 滿$3000贈海綿寶寶防水袋

●全店單筆 滿$3800現折$300

官網活動詳情:https://is.gd/WzErpq

GO WILD野聚戶外活動-Back To The Wild  8/17-9/12

●單筆滿$2,000贈海綿寶寶文件夾

●單筆滿$3,000贈海綿寶寶防水袋

●單筆滿$3,800現折$300

●指定品牌春夏新品1件7折,2件6折

●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以55折加價購CHUMS 指定配件

更多資訊

摩曼頓 粉絲團 : 摩曼頓Momentum

GO WILD粉絲團 : GO WILD 野聚戶外

Editor_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Davis C ( @davis128 )

Model_林睫欣(@achiehhsin.nil

Make Up & Hair_古寧紫 ( @z_s____zz )

Info_ 摩曼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