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加盟有靈氣加持? PSG 逆風翻盤在夏季聯賽狂掃 21 連勝,台灣戰隊將在世界賽重返榮耀了嗎!?

難道台灣戰隊今年在世界賽真的有機會嘛!?在超級球星梅西加入聖巴黎日耳曼後,和他們有合作的 PCS 的霸主 PSG Talon 目前也是勢如破竹,在擊敗 J Team 之後,已經取得了夏季聯賽的 21 連勝了。

其實今天 JT 的發揮相當不錯,不愧是一到夏季賽就爆發的「夏之 J Team 」,在首個系列賽成功闖關之後,今天的 BO5 對上霸主 PSG 在前兩場的前期也取得了一些優勢。

在第 2 局 JT 在上路雷尼克頓打出宰制力的情況下,一路搶下了地龍龍魂,之後又成功地打下了遠古龍,眼看有機會推平 PSG 的高地。但此時 Mission 的勒布朗在中路突然送頭,讓隊伍的優勢瞬間化為烏有,最終遭到對手的翻盤,相當可惜。

而在這一場打完, JT 士氣受到重創,第 3 局選出一個短板較大的陣容,結果被 PSG 瘋狂 POKE ,以相當懸殊的差距輸掉比賽, 0 : 3 落入到敗部組。

本系列賽 PSG 的 AD 選手 Unified 本場比賽發揮出色,自信選下亞菲利歐之後,都能打出巨量輸出,讓主播 section 也驚呼:「煌·大和駕駛的鋼彈就是不一樣!」

近期聖巴黎日耳曼迎來了超級球星梅西的加盟,是體壇的大事。而和他們有合作的 PSG 似乎也得到了加持,今天雖然整體狀態一般,但總能找到機會打回來。

賽後受訪時, PSG 當家中路選手 Maple 也笑說雖然自己平時不看足球,但梅西的名號太大,因此在這之後可能會稍微注意一下法甲巴黎的相關賽事。

Source:P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